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500粉付邮送福利(๑>ڡ<)

其实不止图上这些 我可能还会塞一些(留点惊喜)内容详细图都可以在我合集里找到

参与付邮送只要在这条下面评论就可以啦!每人限一条。(前提是关注我 如果抽中后我会要求截图 (我会回复数字以便我抽奖)


请别白嫖!请别白嫖!请别白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被我发现直接黑名单谢谢。)


一个随机付邮送

 一个老粉付邮送(自然是我眼熟的经常互动的,这个我要内定👍🏻)

劳动节放假后开奖,会发文章通知(也会私戳)中奖的也请在通知后24小时内联系我。

【付邮送运费  江浙沪8r  非偏远12r  偏远15r或以上】

评论(4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