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手链 斯莱特林

(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一边挂着网课一边睡,我妈后来来我房间喊我起床,她告诉我买到了肯德基(上海封控快两个月了真的好久没有吃外卖更别说快乐餐了😭😭)

我(闭着眼睛开心但是没清醒):呜呜呜呜谢谢妈咪呜呜呜

其实封控以来不知道为什么,忙的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最近一段时间又因为要赶一堆大作业晚上一般都没什么时间睡(因为白天要上课,没办法好好花时间去做大作业所以我就光晚上做大作业了)但是感觉我妈真的把我和我爸照顾的很好,至少我不用怎么去担心抢菜之类的问题。前几天悄悄给我妈支付宝转了1千,她问我为什么然后想给我转回来,我说你别阻止我做的决定,收了就行了虽然不多。

这段时间家里的开销几乎都是她一个人在出,菜价现在又贵的离谱。之前她告诉我说她们公司现在这个月就只给最低工资了,毕竟封了那么长时间🥀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她很辛苦,但是我又帮不上什么太大的忙。

希望早点好起来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