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记录

前几天在平台准备付邮送,抓住假期的尾巴和许久不见的朋友相约,同时也在为今天我的生日聚会做一些准备。

今天是19岁生日了,感觉从去年成年开始就一直很感慨自己居然已经成年了,感觉像做梦一样,还有今年开学就是大学生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接受这个事实哈哈哈哈,特别不适应我感觉我前几天包括现在还在和我的朋友们打打闹闹乱开玩笑像个小孩子一样。

真的好不可思议啊,自己居然在这个世界上出现了19年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慨些什么。

我感觉我,真的是一个幸福小孩,身边的人都对我太好了,我有时候会冒出那种,自己何德何能大家都对我那么好的想法。真的感谢,感谢宇宙给了我一个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感受幸福的机会。

感谢相遇。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