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客订利兹与青鸟印象灵摆

(要求:羽毛坠子鸟笼 粉渐变到蓝)


“如果真的想了解一个人,那就和对方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之前听说这段话的时候我是完全抱着怀疑态度的,在我那时候的认知里面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和对方有没有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是一样的,一样都是交往。

我前几天和我妈抱怨说过自己的舍友,虽然在成为舍友之前我们都是朋友,只是这会儿我越来越开始从精神上疏远她们了。她说其实很早之前就有意识到我总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感受和想法,只是她认为那个时候我听不进去,也不可能接受,她宁愿让我自己去感受这些人际关系。

我真心的很感谢她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