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灵摆 棱镜

(现货掉落可出 52r包邮非偏远)


昨天的时候因为一些观点问题和对象有一些争执,最后其实双方本意都并不是要怎么样,感觉很难形容,没有对错也没有是非。后来我和我的朋友讨论了一些事情,朋友总会觉得站在我的一边。再后来我和朋友说到关于文化人俗人,我说其实我觉得我们什么都不是,我觉得可以说是世界大同,其实我同时觉得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东西,任何生物不分性别不分国家不分种族不分年龄等等包括物种,只是顺应管理被分开了罢了。人的情绪情感,例如我会恨一个个体不考虑物种不考虑性别年龄仅仅是因为恨。我也会爱一个个体,同样不考虑任何也仅仅是爱。我可以去用任何形式去表达任何我想表达的东西,只要在公开发布的情况下我不触犯法律,就好比说我的选择我的喜好我的言论仅仅代表个人仅此而已。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