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发簪 海藏星辰

(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前几天在空间看到有个30天恋爱回忆的打卡 于是我和我对象这几天就一直在填。其实怎么说,我和他都很少会谈论真正的自己或者说是正面的去聊我们两个人的情感(不会有像其他小情侣的那种暧昧或者说是打情骂俏,可能因为我本身也不是那样的人)更多情况下我们会聊日常还有看各种事物的想法或者讨论一些类似“斑马是先长黑纹还是先长白纹”“豆浆是不是豆子汤”这种看上去很怪的问题。

但是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回忆打卡,我才知道原来很多事情我和他很多方面都有幻想过同样,看上去是完全不符合平时理智的自己时的想法。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