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雨🌧️

非常有幸能与你相识。
tb:itokoe诉雨
(群内随机掉落排单名额,蹲单可以加群,寒暑假群内统一开单)

【訴雨】客订oc印象项链

(要求:自带角色图片 星星 灰色)


之前上海刚刚开始封控的时候,家人总是会在那边抱怨,她们焦虑难过,虽然我倒是没有多大的感觉(因为平时放假的时候我也几乎待家里,加上可能本来也不是特别在乎外界)于是我就经常在那边安慰我的父母。但是好在现在一个月多过去了,她们也都没有之前那么焦虑了。其实说实在的,我不会去看一些现在的破事,可能说来有点点与世隔绝,但是我没觉得不好,因为其实看负能,人也自然而然会有所被牵连的感觉。其实我想说的是,随遇而安吧,所有的焦虑难过,不是不能慢慢去接受去走出来的。总要回归现实总要好好生活。

评论

热度(20)